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首度迎来整形“国家队”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落地“医美之都”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0-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静宇) 昨日,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落地“医美之都”暨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开院仪式举行,标志着整形“国家队”正式进驻成都。副市长刘烈东出席并致辞。

刘烈东说,成都医学基础好,人才资源丰富,市场潜力大,在全国率先把医疗美容产业作为城市的重要产业大力发展,相继出台发展规划和19条支持政策。今年6月,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被授予“中国医美之都”称号,并在会上发布了“成都宣言”和“成都倡议”。

刘烈东表示,成都市准备将医美产业发展成为3个千亿产业,包括发展医疗美容相关的设备、药品、研发等医美上游产业;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作为整形“国家队”入驻成都,将带动成都医疗美容机构等医美中游产业兴旺蓬勃发展,打造人才汇集、品牌汇集高地;推动康养、休闲、购物、旅游等下游产业发展。截至今年8月,全市医疗美容机构达311家,较2016年增加152家。

同时,期待更多高水平医疗美容机构、企业、科研院所关注成都、投资成都,携手一道,共同开创成都医疗美容产业的美好未来,共同推动成都尽快建成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

新闻推荐

本月28日起 成都新开直飞赣州航线

本报讯(记者杨富)本月28日起,民航将正式进入2018年冬春航季。针对新航季的特点和需求,各航空公司纷纷调整航线布局和航班时刻...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首度迎来整形“国家队”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落地“医美之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