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我市秋季义务植树点位发布 26个点位可供市民选择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0-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琳黎) 2018年是我国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7周年。10月13日,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发布了26个秋季义务植树点位。记者了解到,其中,供社会团体和市民群众直接参与植树活动的点位17个,绿地树木认建认养点位8个,绿地树木抚育管护点位1个。想要参与植树的市民,可以根据点位相关信息,就近选择可以前往的义务植树点,亲手为生态环境建设出一份力。

同时,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提醒市民,植树活动现场,有林地、山地、坡地等多种类型,可能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请参与植树的市民注意个人安全。此外,由于部分植树点位比较偏远,参与植树活动的市民可提前和点位工作人员联系沟通,以便提前规划好去程和返程路线。

所有植树点位的植树工具(水桶、铁锹、手套等)由植树活动方统一准备。

26个秋季义务植树点位详见锦观,还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点位情况:

1.电脑登录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门户网站(http://www.cdbpw.chengdu.gov.cn/)在首页“国土绿化”专栏查询近期开展植树活动点位情况。

2.关注微信公众号“绿满蓉城”和“花重锦官城”、新浪官方微博“成都林业园林”查询点位情况。

3.成都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咨询电话:61884521。

新闻推荐

聚焦问题、碰硬整改 坚决完成边督边改各项任务

本报讯(记者吴忧)10月12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市秋季义务植树点位发布 26个点位可供市民选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