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市青白江区供销社召开 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西南商报 2018-10-19 10:3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成都市青白江区供销社党组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青白江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盛福主持,青白江区供销社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近期纪委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纪检组(筹)通报了供销系统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了各班子成员第三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盛福要求:一要抓好管理上主体责任的落实,对分管领域工作责任落实全覆盖,层层理清责任,层层抓好落实;二是要抓好执行上的责任落实,严格按照新《条例》规定要求,执行完成好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不作为及“懒散拖”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改革中各项工作的执行不跑偏;三是抓好梳理问题的责任落实,问题梳理出来后要分析总结原因,找出差距,制定措施,并且逐一销号解决;四是抓好痕迹管理的责任落实,所有工作开展要做好记录、规范资料整理,留下工作痕迹。

通讯员 李薇

新闻推荐

政策托举 多元服务 成都高新区打造“创业生态圈”

□本报记者王舒琴产业加速发力助力青年创业就业亮相今年“双创”活动周的“小贩”机器人就是来自成都高新区的大学生创出...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市青白江区供销社召开 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