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2018中国家庭自行车健康营落户成都

来源:成都晚报 2018-10-22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创办的车迷健身节远近闻名,骑自行车健身的人群越来越多,各种活动也纷至沓来。20日,2018中国家庭自行车健康营在素有“文旅成华 中优典范”的成都市成华区拉开帷幕。健康营主会场设在“四季有花、四季有景”的成华区圣灯公园,小到2岁的幼儿、大到81岁的老人,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个儿童家庭、200余名青少年,以及500余名自行车运动骑游爱好者,近2000余人参与了健康营的比赛和骑游活动。

活动以“健康营、迎健康”为主题,设计了针对家庭中各个年龄段的骑行项目,包括幼儿滑步车亲子组玩趣赛、青少年自行车比赛、熊猫畅骑天府绿道骑游活动等。奥运冠军唐林也出席了家庭自行车健康营活动,并在活动开幕式上发出家庭健康生活倡议书;号召大家“每天骑车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让我们从每个家庭开始,一起运动起来!

新闻推荐

垂钓有感(外一首)

覃乙峰(成华区)暂时调松脊背上的发条,把渔线绷得直一些,让水下再细微的触动也直观地呈现上来让我的眼,捕获到欣喜的讯号让这个...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中国家庭自行车健康营落户成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