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把《成都晚报》带回家 收藏成都的美好记忆

来源:成都晚报 2018-11-09 07:19   https://www.yybnet.net/

队员们在成都晚报上找寻自己的照片

昨日,2018年“一带一路”成都-澳网国际大学生网球邀请赛的训练场上,来自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大学的队员们兴奋地传阅着《成都晚报》,看着自己在成都媒体上留下的靓影,好不开心,表示将把这份记录他们在成都生活的报纸带回家珍藏起来,为这次难忘的成都旅行留下美好的记忆。

昨日上午,当组委会和《成都晚报》记者将报纸送到了他们手中时,贝尔格莱德大学队的队员们惊呼起来,纷纷拿着报纸寻找自己的靓影。担任一号女单的朱莉娅·妮娜·扬科维奇在合影里找到了自己,兴奋地跳了起来:“哇,照片上了报纸把我照好看多了!我要赶快照下来传给国内的家人朋友,让他们惊喜下。”

看到这边热闹的场面,在旁边训练的莫斯科国立大学队的美女选手安娜·塞丁基娜过来一探究竟,发现报纸上拿着一只可爱熊猫娃娃的美女居然是自己。她非要从相识的米兰·科西奇手中要一份报纸。结果,调皮的米兰·科西奇只有忍痛割爱,不过还是换了一个亲密的吻。

本次比赛是成都结合国家战略创办的一项网球赛事,旨在为各国参赛的大学生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和交流的平台,也给他们一个了解成都、认识成都的机会,而媒体的参与也为赛事开启了成都对外宣传的窗口。

贝尔格莱德大学队教练塔玛拉·科瓦切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些来参赛的大学生都是第一次来中国,而成都无疑成为他们了解中国的窗口。“当时知道要来成都参赛,队员们都特别兴奋,早早就开始准备了。”塔玛拉·科瓦切维奇说,“几天来我们去了锦里,看了熊猫宝宝,这里的人民都很友好,环境和训练、比赛场地都很棒!当然成都的食物也很好吃。”

“我来之前就做了很多功课,很兴奋能来到这里。我们参观了熊猫基地,对熊猫的印象最深,太可爱了。”毕业后准备当一名网球教练的米兰·科西奇说,“这几天我已经感受到了,成都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地方,我还想多了解一下,如果可能的话我想一直呆在这里。”

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特色美食待客 专业服务搭桥 进博会港澳参展商助内地连接世界

□新华社记者石龙洪黄扬松化酥香的招牌糕点、浓香幼滑的丝袜奶茶、鲜美纯正的XO酱……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把《成都晚报》带回家 收藏成都的美好记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