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发布编辑 杨欢:用喜闻乐见的方式与读者交流 为读者服务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1-11 03:44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8月2日,成都市民的朋友圈突然被一个名为《三治一增新成都,杜甫穿越来Rap》的创意H5刷屏。在这个H5里,成都人的“老朋友”杜甫一改往日忧国忧民的诗人形象,以全新的卡通形象生动地为成都的“三治一增”点赞支持。投放后的20小时内,这个H5在微信、微博、客户端等平台的阅读量就超过了15万。随后,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向设计者杨欢要来这一视频,在地铁上滚动播放了一周。

勇于创新、思维活跃是同事们对杨欢的评价,如何让更多市民理解市委市政府的考量和举措,进而参与进来,共建共享?一直是她和她的团队思考的问题。杨欢说,此前故宫以永乐帝形象做了一个创意H5,成都的文化名人也很多,请哪位来“为成都代言”最合适?当然是杜甫!杜甫住在成都的3年多里,留下数百首诗作,而且杜甫草堂和旁边的浣花溪至今仍是成都市民和游客喜爱的健身、观景点位。

《三治一增新成都,杜甫穿越来Rap》仅是杨欢众多“爆款”宣传产品之一,从最初140字的微博体,到如今天马行空的创意产品,杨欢和她的团队一直与时俱进。用她的话来说:“我们所做的,就是用市民和网友喜闻乐见的方式,与他们交流,为他们服务。”

本报记者 王静宇 图片由采访对象提供

新闻推荐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中国零售20城》报告成都连续五年稳居中国零售第四城

近日,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中国零售20城》报告。凭借大型优质商业项目不断入市和越来越多的“小而精”零售商业项目崛起,成...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发布编辑 杨欢:用喜闻乐见的方式与读者交流 为读者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