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红星新闻APP正式上线 成都商报第三届用户节线下活动10日在东郊记忆举行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1-11 03:44   https://www.yybnet.net/

成都商报第三届全媒体用户节10日在东郊记忆开启。商报依约而来,红星蓬勃而出。

这是一场经历了一年多的革新。在现场,成都商报总编辑陈海泉宣布:成都商报客户端已正式升级为红星新闻客户端。孵化了1年多的红星新闻将传承成都商报的新闻理想与职业使命,开辟一条优质内容的高速公路,朝着新型移动主流媒体全力冲刺。红星新闻将接棒成都商报,以手机等移动设备为纽带,随时与您在掌心相见。商报、红星师出同门,彼此相依。

这是一场准备了24年的大礼。成都商报举全报之力,联动四川名医、成都儿童团、岁月艺术、商报汽车部、成都出发、火锅BaBa、买够网、YOU成都&谈资、商报时尚部、熊猫侠等部门领域,汇聚创刊24年以来的经验与智慧,用全媒体的思维方式,向用户提供惠民大餐。

延续传统,24位中书协级别的书法大家挥墨泼毫墨宝全部送出,超过40位名医大咖现场义诊,11所学校的200多名师生通过义卖筹集了27954.03元善款,500个宜家经典产品一键可领,百万吃喝玩乐福利,线上线下用户各取所需,各得其乐。拓宽领域,火爆抖音全网的新晋网红熊猫侠首度亮相,YOU成都及谈资联合打造个性化“咖啡治病”快闪店,买够网打造的全竹原浆纸品牌“竹小笠”全新亮相。

在现场,成都商报与四川移动达成战略合作,商报的优质内容即将入驻移动盒子实现强强联合;成都房产重磅发布小程序,这也是全成都唯一拥有千万粉丝媒体公众号导流的房产类小程序;成都商报社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川创造“智能科技+公众媒体”的合作形式促进发展。

这一场盛典,线上线下同庆,现场数万人次、直播超过352万人次共同见证。

从商报到红星,变的是名字,不变的是初心;变的是传播渠道,不变的是专业态度。历经风雨,商报与用户携手相依;红星闪耀,未来的路与你同行。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颜雪 宦小淮

欢迎下载红星新闻APP

新闻推荐

第24届“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闭幕 罗强出席并为音乐界专家颁发特聘证书

本报讯(记者常斐)11月9日,第24届“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盛大闭幕,12位国内音乐界专家受聘为“成都市音乐之都建设专家咨...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红星新闻APP正式上线 成都商报第三届用户节线下活动10日在东郊记忆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