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IP熊猫侠见面会火热如夏 昨日,熊猫侠的粉丝们 朋友圈最帅的仔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1-11 02:48   https://www.yybnet.net/

熊猫侠和粉丝们合影

“乖乖啥子事”“你个si崽崽,还在睡”……这些牙尖语录是不是很熟悉?

没错,就是那个50天全网粉丝量突破500万,总体播放量突破6.4亿的成都商报旗下孵化IP——熊猫侠!身为正能量网红的他们上过央视,身为综艺咖的他们也上过湖南卫视。

高数据,高播放量,频繁登陆各大节目,与各大媒体合作的他们在当下可谓炙手可热!

“我专门从新都赶过来的,太喜欢你们了!”11月10日下午1点半,成都商报第三届全媒体用户节现场,抖音、微视网红“熊猫侠”见面会火热进行,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数百名粉丝把熊猫侠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保安哥哥都挡不住,连戴着工作牌的记者也挤不进去。

握手、熊抱、合影

粉丝现场大胆表白熊猫侠

在火爆的熊猫侠见面会上,数百名熊猫侠粉丝来到现场,其中有号称“头号粉丝”的6岁小朋友,也有大吼“我爱你们”的男青年。熊猫侠则通过问答形式向粉丝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而粉丝们也录制了视频给熊猫侠带来惊喜。 来自杭州的粉丝表示,几个月来每一条熊猫侠的视频他都看过、点赞、评论,感觉视频里的内容就发生在身边,很熟悉。更有粉丝直接表白,一个视频看了几十次,“我到底是不是你们的乖乖”。

粉丝廖女士说,她上午10点从太升南路出发,赶到成都商报用户节现场,就是想见熊猫侠一面。“他们的视频很搞笑,给我带来欢乐,100个视频都看过。”廖女士表示,她还把熊猫侠推荐给朋友,大家都在看。

面对热情的粉丝们握手、熊抱、合影的要求,熊猫侠一一满足。

干辣椒填满浴缸

用户摆拍各种牙尖造型

在现场,那些年熊嬢、猫嬢、水娃儿说过的一系列牙尖语录,被设置在专门的牙尖墙上,让大家沉浸在熊嬢猫嬢的“怀抱”里,光是凑在跟前就能感受到熊猫侠的牙尖火辣!

现场还有任何网红打卡点都get不到的拍照浴缸,里面放了100斤干辣椒,满得都要溢出来了。用户们来到这里跳进干辣椒的怀抱,摆拍各种牙尖造型,成为全朋友圈最靓的仔!

“熊猫侠见面会”通过成都商报红星新闻客户端、成都商报官方微博、成都商报一直播、人民日报、腾讯新闻、今日头条、新浪新闻、百度、北京时间、触电新闻共计10大主流媒体直播平台同步直播,直播刚结束总观看量已达到132.9万人次。

成都商报的老读者,变成了红星新闻的新用户。变的是称呼,不变的是初心。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祝浩杰 赵瑜

摄影记者 王红强 刘海韵

新闻推荐

红星新闻APP正式上线 成都商报第三届用户节线下活动10日在东郊记忆举行

成都商报第三届全媒体用户节10日在东郊记忆开启。商报依约而来,红星蓬勃而出。这是一场经历了一年多的革新。在现场,成都商...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IP熊猫侠见面会火热如夏 昨日,熊猫侠的粉丝们 朋友圈最帅的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