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从老用户到抽奖王 她说越关注越幸运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1-11 02:48   https://www.yybnet.net/

上世纪90年代成为最早一批老读者,如今华丽转身成抽遍新媒体大奖的新用户。成都商报的读者们,从纸媒时代一路走进多媒体时代,收看新闻的渠道早已改变,但对成都商报的热爱与日俱增。

老读者

看商报10余年,

“大周末说到我心坎里”

在靠近舞台的时尚区,一直人流不断,40多岁的张女士也不禁停下脚步,排队等候现场化妆体验。张女士说,她最喜欢看成都商报,现在单位上很多同事都不再看报纸,只在手机上看新闻,但张女士觉得报纸拿在手里看才有感觉。

“我看报纸的习惯有10多年了,我父母玩不来手机,喜欢看报纸。成都商报的新闻非常接地气,四川的、成都的本地新闻做得好,总能第一时间提供很多信息给市民。”

在成都商报众多类型的新闻中,张女士最喜欢大周末。“大周末做得太好了,我记得之前做过夏天人们出去旅游的不同感受,还有春节回家跟家人相处的一些趣事,太贴切了,简直就是我的经历,说到了我的心坎里。”

张女士前几天就看到了10日成都商报用户节的消息,一早从家出门,9点30分到达现场,已经逛了很多分区。“这个活动办得很好,只要你们办,我每年都争取过来耍。”

新用户

抽奖达人

抽中11家火锅店抵金券

“哈哈,你怎么又来啦!好幸运哦!”成都市民龙女士是成都商报旗下各大新媒体的老熟人,经常参加商报的活动并中奖。

在用户节餐饮旅游展位,微信公众号“火锅BaBa”的小编一眼就认出了她。这一次,龙女士带着丈夫和孩子一起来领火锅券。11家火锅店的抵金券,龙女士一个不剩全部抽到了。

在此之前,龙女士还在成都商报新媒体举办的活动中抽到过往返台北的机票、三岔湖畔的民宿免单名额。而当记者推荐其带着孩子去成都儿童团的展位逛逛,龙女士表示,自己在这次用户节活动中也抽到了成都儿童团提供的四川科技馆门票。

“真的,非常感谢商报,我们家在上世纪90年代就订了报纸,算很早的一批读者了。”龙女士表示,自己也没想到会这么幸运,得奖没有什么“诀窍”,非要说有的话,就是第一时间关注成都商报各大新媒体的消息。

新闻推荐

堆积建渣已清理 裸土被覆盖

记者探访接件整改地成都金牛区陆家水果批发市场附近□本报记者吴亚飞11月7日,记者从成都市环保督察办获悉,第一轮中央...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从老用户到抽奖王 她说越关注越幸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