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从“一报在手”变“红星闪耀” 红星新闻客户端上线 向新型移动主流媒体全力冲刺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1-11 02:48   https://www.yybnet.net/

登台表演的孩子们手持“红星”,为红星新闻APP的上线送出祝福

昨日商报9点半,成都商报第三届全媒体用户节在东郊记忆准时开启。成都商报总编辑陈海泉上台致辞并宣布:“成都商报客户端已正式升级为红星新闻客户端。创立一年多的红星新闻,将传承成都商报的新闻理想与职业使命,开辟一条优质内容的高速公路,朝着新型移动主流媒体全力冲刺。”

此届用户节主题是“商报正年轻,未来看红星”。陈海泉总编辑解读,“所谓‘未来看红星’,就是呼应朋友们对信息质量与发布速度的需求,拥抱技术的发展,让新闻与真相触达更多用户;就是顺应时代的变化,突破一城一域的局限,更勇敢地站上全国舞台;就是以重新创业的魄力,实现成都商报与红星新闻的深度融合,把‘一报在手’变成‘红星闪耀’。可以说,红星代表着更先进更多元的新闻发布方式,代表着媒体融合的必然方向。从商报到红星,变的是名字,不变的是初心;变的是传播渠道,不变的是专业态度。”

萌娃现场舞蹈 手持红星送祝福

用户节现场,来自成都多家学校的“萌娃”纷纷登台献艺。成都树德中学博瑞实验学校的29个孩子带来《振翅高飞》,青春的舞步引发阵阵喝彩。舞蹈的最后,孩子们手持“红星”,为红星新闻APP的上线送出祝福。来自成都天府新区第三小学、成都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同辉(国际)学校的孩子们先后奉上啦啦操、川剧等精彩节目。来自成都师范银都紫藤小学的两位小姑娘,用中国舞《出科》赢得了全场喝彩。据带队老师介绍,原本是单人舞,特意改编为双人舞,寓意“成都商报和红星新闻并蒂花开”。

变脸大师登台 用户打捞福利

伴随着四川人耳熟能详的音乐《变脸》,有着35年川剧表演经验的变脸大师刘正友现场为大家带来了吐火变脸绝技。一抬手一拂袖一甩头,变脸、喷火如疾风闪电。

在刘正友左侧,有一盆直径超过1米的“特大型火锅”让大家从早上9点半开始就排队守候。原来,这是“火锅夺宝”活动的道具,锅里的底料就是奖品,包括保温杯、火锅券、背包、u盘等。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天时间,300余个福利球被观众打捞。

“并非每次落笔都很满意,只有自己写爽了,出来的字才好,不好的作品不能送给老百姓。”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杜玉全 逯望一 张瑾

祝浩杰 颜雪 宦小淮 胡越

摄影记者 张士博 王天志

新闻推荐

今冬最大招聘会 下周末举行

本报讯(记者徐璨)11月10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打造与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相适应的人才队伍,引导各类人才按需流动和高...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从“一报在手”变“红星闪耀” 红星新闻客户端上线 向新型移动主流媒体全力冲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