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严书记女儿”事件终于有了结果:“严书记”严春风被“双开”了 家长群高调“炫父” 不料竟然“坑爹”了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14 16:19   https://www.yybnet.net/

网上流传的群聊截图。

还记得“严书记女儿”事件吗?

今年5月,网友爆料,成都金苹果爱弥儿幼儿园班上有个女孩打同学,老师将给她单独安排座位的决定误发到了家长群里。随后,女孩家长在群里威胁说:“陈老师,你马上在全班当着所有师生给严某某道歉,否则我通知你们集团领导来给我解释你对严书记女儿说这话什么意思!”

此事引发了众多网友关注,这名“严书记”的身份也曝光了,系四川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对此,5月14日,四川纪委回应已介入调查核实。

经历了近半年时间,该事件终于有结果。日前,四川省纪委监委对严春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详见11月13日南国早报微信公众号文章《“严书记”被双开!》)

@LB:大快人心!

@大头:感谢严太太!

@糊涂一世五哥:严书记为他高调的夫人埋单了。

@小轩:除了“坑爹”“坑妈”的,还有“坑老公”的。

@潇湘月夜:时代在进步,信息化时代,作为领导夫人应该适当提升下智商啊。

@紫荆花开:终于看到结局了,一看就是平常欺压百姓嚣张惯了。

@APOLLO阿波罗漆:在学生班群里也见过类似的“炫父现象”。有家长发信息说,老师,今天我有会议,安排我助理张某接我孩子李某某。虽然语气没有严太太表达的那么强,但感觉这种领导就是在炫耀自己的身份。

@663:假如没有幼儿园老师歪打正着,这个书记的违纪问题是否会被监察部门发现?

@mudlar:每个人的言行,都是家庭的一面镜子。家人那么跋扈,重点监察他就对了。

(南国早报记者陈诗圆整理)

新闻推荐

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时装学院前院长西蒙·柯林斯 成都是一座特别适合时尚发展的城市

“灵感的来源,不仅是服装服饰,而是文化。我在这里确确实实找到了我想要的灵感,也结识了很好的朋友。”纯色西装,黑边眼镜,谈吐...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严书记女儿”事件终于有了结果:“严书记”严春风被“双开”了 家长群高调“炫父” 不料竟然“坑爹”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