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携手德阳绵阳共推西部首个 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1-15 03: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缪琴 宋妍妍) 11月14日,成德绵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推进会在蓉举行。会上,省科技厅、成都市绵阳市德阳市签署共建成德绵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共推成德绵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5月,科技部正式批复支持四川建设成德绵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四川省成为西部第一个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今年9月,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成德绵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全面启动示范区建设工作。

根据《方案》,示范区将建立健全军民科技成果双向转移转化的体制机制,探索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成果在地方转移转化模式,探索以科技成果产权制度改革为核心的高校院所成果转移转化路径,探索企业实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模式,将成德绵打造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一流的以军民融合为引领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地。

值得一提的是,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会上,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成都百年壹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还签署了科技成果作价出资成立公司协议。

新闻推荐

促进多领域务实交流合作 携手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罗强会见出席2018成都市政府国际咨询顾问团第二次年会嘉宾

本报讯(记者常斐)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奥地利联邦经济促进学院院长兰德哈默等15位出席2018成都市政府国际咨询顾...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携手德阳绵阳共推西部首个 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