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逛展春熙路 近距离感受成都时尚氛围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1-15 03:46   https://www.yybnet.net/

春熙路上的时尚创意空间

国际一线品牌秀、全球时尚生活设计大赛暨卷宗优秀学生作品征集、中国时尚产业生态峰会、“中国设计在成都”展览……作为成都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时尚活动,“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正火热展开。昨日,在春熙路太古里商圈举行的众多展示展览,让市民、游客近距离感受成都的时尚氛围。

不同于以往时装周,本次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不仅仅聚焦于服饰,也是涵盖时尚生活方式的泛时尚创新盛会。记者在春熙路的展览区看到,以时尚城市的概念,集合了数个具有互动方式的创意时尚空间,每个创意空间将结合不同类型的品牌属性,设计个性化的互动方式。互动空间中有苏宁、长虹、万魔耳机、中国银行等多个展区,引来不少市民前来参观。据了解,本次秀展包含时尚生活中的家居、科技、艺术装置等多个方面,活动现场将打造时尚周的网红拍摄点,旨在让潮流街拍、短视频等自媒体渠道积极传播天府文化及成都城市时尚形象名片,让所有市民能深度体验和感受国际化的时尚氛围及时尚创意的活力。

想必不少人都会认为,银行和时尚有什么关系?其实不然,中国银行设置的手机银行九宫拼图、3D互动墙、网红口红机等多个互动体验专区迅速吸引了记者。展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作为此次唯一一家参加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互动展的金融机构,我们主要是从新技术、新零售、互动体验等方面表现金融和时尚的融合。以购买贵金属为例,我们现在开发了很多装饰品,可以直接佩戴。”记者在展厅现场看到,体验贵金属、信用卡等线上线下优势产品和移动柜台便捷服务,参与现场互动游戏,与机器人互动的市民游客更是络绎不绝。

除此之外,摄影爱好者当然可以大饱眼福。Fashion center中,人间成都——朱毁毁摄影展和成都女性——孙敏摄影展在展览区中显得格外亮眼。据了解,人间成都——朱毁毁摄影展也是朱毁毁首次将“人间成都”摄影专辑公开展出,IFS国际金融中心、太古里、大慈寺、崇德里、街边小巷、茶馆、路边的行人……通过这近20幅作品,或是建筑或是人物,都让成都这座城市在所有人面前呈现出鲜活而生动,又独具文化特色的巨大魅力。同时,作为成都本地人,2018成都风尚女性大奖获得者的独立摄影师孙敏,也带来了以“她,在成都”为主题的摄影展,共展示了20余幅作品。

本报记者 刘金陈 温珙竹 孟浩 摄影 张青青

新闻推荐

铁路系统反腐:成都局集团公司两名高管被查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成都局集团公司的成渝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成渝客专公司”)和成贵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逛展春熙路 近距离感受成都时尚氛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