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10辆以上违法车辆 可“组团”预约处理

来源:天府早报 2018-11-16 03:08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记者 王小瑾)单位一堆车想处理交通违法,又担心下班后窗口关门?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可以“组团”预约处理了!

11月15日,记者从成都交警五分局获悉,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违法清理专项行动,方便企业、单位及时高效的处理车辆交通违法,从即日起,交警五分局开通便民预约服务,处理交通违法的车辆达到10辆及以上的单位或团体,可向分局预约集中处理车辆违法行为,预约处理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17时至21时,以及周六周日9时至17时之间。可通过电话和现场预约。五分局民警建议市民直接去分局提前预约好处理时间,“打电话来的市民太多了,电话都打爆了。”

此外,民警提醒,近期交警部门将以电话、短信等方式对累计交通违法逾期未处理的机动车所有人进行催告,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在接到相关告知后,安排时间及时消除机动车交通违法记录,以免带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如未能自行及时消除交通违法者,交警部门将依法传唤车辆所以人至交警分局接受调查处理,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预约对象:

处理交通违法的车辆达到10辆及以上的单位或团体

预约处理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17时至21时周六周日9时至17时

预约方式:

可通过电话和现场预约

新闻推荐

携程出台最严“网约导游”服务保障“看评论选向导” 成都订单量全国第三

“网约导游”服务正迎来新一轮热潮。本周,全球在线旅游行业巨头携程发布消息称:成都当地向导平台的订单量已比去年同期增加...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0辆以上违法车辆 可“组团”预约处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