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今日头条CEO换人:陈林接替张一鸣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1-17 13:20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头条新任CEO陈林亮相。

2018年11月17日,今日头条生机大会在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办。随活动亮相的,还有今日头条新任CEO陈林。

“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17日上午发布消息《今日头条CEO陈林:今日头条启动生态升级,打造基础设施最完备的内容平台》披露了这一人事变动。

消息提到,今日头条新任CEO陈林在活动现场宣布,未来一年,今日头条将启动平台生态升级,建设好基础设施,更好地服务创作者。

上述消息显示,陈林已经接替张一鸣担任了今日头条CEO一职。公开报道显示,陈林此前曾以今日头条产品总监、今日头条总裁身份多次公开亮相。

据南方网报道,今年10月20日,张一鸣还曾以今日头条CEO身份亮相“双创升级,客创未来”首届客商创投创新创业路演大会暨客商创投高峰论坛。

据闽西新闻网2015年9月报道介绍,1983年4月出生的张一鸣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毕业于南开大学软件工程学院,是国内互联网上的连续创业者。

从南开大学毕业之后,张一鸣曾参与多家互联网公司创业,2012年创办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推出了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今日头条”和内涵段子、火山小视频、抖音、悟空问答等互联网产品。

据《成都商报》报道,张一鸣曾先后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的创业者”和《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业精英”,是中国国内互联网行业最受关注的青年领袖之一。

2018年10月,张一鸣以650亿元人民币财富位居2018年胡润百富榜第26位(并列)。

新闻推荐

他们继续书写成都的诗意

弘扬天府文化,传承诗圣精神,发掘青年诗人,延续诗歌血脉——由成都市委宣传部指导,市网信办、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头条CEO换人:陈林接替张一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