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赵立新饰头号大反派《风声》谍报路险象环生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12-07 03:09   https://www.yybnet.net/

“老鬼望着窗外,心里像夜色一样的黑……如果不能把情报送出去,老K和同志们的安全都难以保证。”12月1日,在演员张志坚充满磁性的嗓音当中,电视剧《风声》成都见面会正式拉开帷幕。导演李云亮,编剧贾东岩携手主演徐璐、文咏珊、赵立新、张志坚、余皑磊悉数亮相,解读自己对角色的心得体会。

主创“晒”一技之长

电视剧《风声》改编自麦家同名小说,讲述了共产党地下工作者“老鬼”打入日伪情报组织内部,却在紧要关头被截断传送路线,自己也面临身份暴露的危险。危急之下,“老鬼”与敌人展开周旋,想方设法将情报传递出去的故事。

“军情处签到台”“发报机”“摩斯密码墙”“裘庄”,粉丝刚踏入见面会现场,便立即被“风声纪念馆”带进了那个波谲云诡的年代。灰色系主视觉设计,将整体氛围烘托得庄严肃穆。模拟拍电报的交互体验环节,让每个参与者都能隔空与角色对话。现场,各位主创解读了自己对于角色的心得体会,并且“晒”起了各个角色的一技之长。“数学天才”顾晓梦(徐璐饰)、“密码天才”李宁玉(文咏珊饰)、擅长设局的龙川肥原(赵立新饰)、洞察人心的金生火(张志坚饰)、精通人情世故的王田香(余皑磊饰)形象,被一一还原。

在之后的“一日地下工作者”体验环节中,主创大秀自己身为“谍报人员”的基本素养。赵立新在与粉丝搭档默契配合成功取到“记忆盒”中的信件后,信中“谍报人员看似普通,但隐藏在平凡之下的,是非凡的智慧,是果决的勇气,是对国家民族无上的忠诚和热爱”的文字,伴着赵立新极具感染力的朗读,生动为现场观众还原了过去谍报工作者的生活状态和精神。

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最新版预告片,紧凑的剧情环环相扣,让观众瞬间体验到《风声》中命运交织的人物关系和谍杀险情。剧中龙川肥原的一句“你们每一个人都是伪造证词的一流高手”,让观众切切实实感受到:比起事实的真相,更让人难以预料的是人性的伪装。

赵立新饰大反派

尽管是剧中的头号大反派,但演员赵立新无疑是引发粉丝尖叫分贝最高的一位。才一亮嗓,就凭借高超的台词功底和惊人的表现力,引现场粉丝竞折腰。

赵立新饰演的龙川肥原,阴冷高深、心狠手辣,在裘庄别墅里设下一场特别的鸿门宴,为的就是引“老鬼”现身。这并非赵立新第一次出演反派角色:《于无声处》中的陈其乾,《大明王朝1566》的沈一石,都是剧中的反派。那么,在错综复杂的人性剧《风声》里面演绎龙川肥原,赵立新又有什么样的演绎方式呢?

“这个戏很高级的是这个被鬼捉的人和要捉鬼的人是密不可分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在赵立新看来,龙川肥原

不希望裘庄里的任何一个人死,“因为每减少一个人,他找到老鬼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少,会证明他是失败的。所以他的目的性非常强,他要捉出这个鬼,高手过招希望在不死一个人的情况下逮住这个人才是高级。在表演上来说,这个空间非常宽阔。”

封面新闻记者荀超

新闻推荐

历史建筑咋修缮咋装饰? 不得影响建筑安全和历史风貌 历史建筑上禁止设置户外 《成都市历史建筑修缮和装饰装修管理办法》出台

自2011年成都市启动历史建筑保护工作以来,至今全市已公布11批共118处历史建筑。这些历史建筑经过认定和公布后,将如何修缮...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立新饰头号大反派《风声》谍报路险象环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