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4天小长假预计发送旅客21.2万人次 今日起6对动车重联运行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2-08 14: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沈青通讯员郑长贤)四天小长假来临,市民准备出游了吗?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桂林火车站下辖的七大车站预计小长假期间发送旅客21.2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5.3万人次。预计最高发送日是今天,发送旅客可达6.3万人次。假期客流以旅游流为主,区外客流主要来自广州、深圳、贵阳、长沙、重庆、成都等方向,区内客流主要来自南宁、柳州、北海、贺州等方向。

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放假2天,与周未相连形成4天长假,极大激发了市民出游的热情。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要,桂林每天开行动车组列车将达到121对,且广州、成都、南宁等方向增加6对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同时,桂林、桂林北站设置当日当次快速购票窗、互联网取票窗及重点旅客服务窗口,实行24小时不间断售(取)票,每天安排2名导购员现场指导旅客利用站内自动售取票机购(取)车票以及帮助旅客进行换乘规划,管辖七站加密站内显示屏对列车开行及余票信息的播报频次,使旅客购(取)票更加方便。

由于长假期间出行的旅客很多,在互联网购买了车票还未取票的旅客,敬请提前到各车站自动售(取)票机、售票窗口或就近代售点取票,以免开车前集中取票造成排队时间过长而耽误您的旅行。

新闻推荐

?桃李春风集英才 重开华章名天府成都学院正式更名为成都大学

成都大学校园美景今年5月31日,随着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正式公示了新一轮新设置的高等学校名单,成都学院获批更名成都大学。今...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4天小长假预计发送旅客21.2万人次 今日起6对动车重联运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