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 服务成都市教育发展成都大学教育集团成立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2-09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宋妍妍 王李科 实习记者 祝箫) 12月8日,成都大学教育集团成立仪式在成都大学举行。据悉,成都大学教育集团成立后,将充分利用成都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和幼教品牌,服务成都市教育事业发展,助力成都大学深化产教融合,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

在现场,成都大学与成华区人民政府和绿地集团分别签订框架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成都大学将与龙泉驿区、成华区在优质教育品牌冠名、基础教育师资培训、共建成都大学教育实践基地、开展教育科学学术研究、合作推进素质教育贯彻落地和合作推进基础教育国际化等基础教育方面深入合作。现场同时还为冠名成都大学教育集团的成都大学附属幼儿园、成都大学附属中学、成都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和成都大学附属第一幼儿园授牌。

记者了解到,成都大学教育集团聚合了成都大学优势教育资产尤其是教师教育和基础教育资源,充分发挥成都大学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引领作用,履行高校社会服务职能,服务地方教育,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国内一流的基础教育集团品牌,为中国教师教育和基础教育共生式融合发展创造“成都大学经验”。

成都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成都大学教育集团将依托成都大学优质资源,整合校内外行业专家及教育科研成果,面向社会推广输出国内优秀教育品牌,提高全社会教育品质。

新闻推荐

成都籍歌唱家廖昌永拟任上海音乐学院院长

记者12月7日在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对廖昌永等7人进行任职前公示。其中:廖昌永,男,1968年10月出生,汉族...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化产教融合 服务成都市教育发展成都大学教育集团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