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成都大学名誉校长樊代明:早日实现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奋斗目标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2-09 02:30   https://www.yybnet.net/

“学校在其40年的发展中,经历了校址的多次变更,校名的多次变更,其办学层次的提升、办学条件的改善,都经历了复杂而艰难的过程。这种坎坷的经历,体现了大学办学治校的艰难,也应当成为学校的宝贵财富,值得我们永远去铭记、去总结。”中国工程院院士、成都大学名誉校长樊代明在谈起成都大学40年来的发展时说道。

“成都大学既是一所改革创新的大学,也是一所与产业共融的大学。”他表示,成都大学要抓住机遇,对接成都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需求,瞄准科技前沿,发挥学科优势,聚集社会资源,以建设一批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优势学科为目标,在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合作上下功夫;面向“一带一路”,坚持国际视野、开放办学,在引入国际先进知识、前沿技术和优秀人才交流培训上下功夫,早日实现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奋斗目标。

本报记者 宋妍妍 实习记者 祝箫 成都大学供图

新闻推荐

成大归来 伴成都起飞

□成都商报首席评论员刘琴“成都大学”回来了!这不仅是成都大学的一件盛事,也是攸关成都未来发展的一件大事。现代大学是城...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学会了微笑2018-12-08 09:11
评论:(中国工程院院士、成都大学名誉校长樊代明:早日实现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奋斗目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