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川航成都直飞哥本哈根航线开通 成都穿越到“丹麦童话”仅需10.5小时

来源:天府早报 2018-12-11 03:09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讯(记者冷宏伟)记者从四川航空获悉,北京时间10日12:01(丹麦当地时间10日05:01),经历了9小时26分钟的飞行后,载有231名旅客的航班平稳降落在哥本哈根凯斯楚普机场,标志着四川航空成都至哥本哈根航线正式开通,这也是成都首条直飞北欧的航线。

据悉,该航线每周一、五各一班,去程航班号3U8271,2:15从成都起飞,于5:45抵达哥本哈根,飞行时长10小时30分钟;回程航班号3U8272,13:10从哥本哈根起飞,于次日5:40抵达成都,飞行时长9小时30分钟(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目前,成都正加快建设世界旅游名城与世界文创名城,为响应成都市旅游局的对外宣传政策,川航特别邀请了20余名丹麦当地的媒体代表及旅行代理商乘坐首航回程的3U8272航班从哥本哈根赴成都考察旅游线路,他们将把美丽蓉城的古蜀文化、川菜文化、熊猫文化带回“美人鱼”的故乡。

另据了解,自2019年1月1日起,成都将实施部分国家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来自53个国家的人员,持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144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联程客票,可以从成都航空口岸免签入境,在成都市免签停留144小时,相比现行政策规定的72小时延长了一倍。

随着成都过境免签政策的进一步优化、川航一系列国际直飞航线的开通及“从蓉转”系列中转服务产品的不断完善,成都作为国际门户枢纽的地位日益凸显。川航成都至哥本哈根直航的开通,不仅将进一步促进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对外开放和交往,也将为丹麦乃至北欧的旅客来中国西部从事旅游和商务活动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方案。

成都直飞哥本哈根

航班:每周一、五各一班去程:2:15从成都起飞,于5:45抵达哥本哈根,飞行时长10小时30分钟回程:13:10从哥本哈根起飞,于次日5:40抵达成都,飞行时长9小时30分钟。(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新闻推荐

11城市试点 组成药品集中采购联盟 拟中选价平均降幅52%

据新华网消息4+7”城市联合采购办公室7日对“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拟中选结果进行了公示,31个试点通用名药品有25个集中...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川航成都直飞哥本哈根航线开通 成都穿越到“丹麦童话”仅需10.5小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