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10月办卡11月维修 12月这家健身房溜了 健身房老板疑似跑路,会员建群商量如何讨回会费

来源:天府早报 2018-12-11 03:09   https://www.yybnet.net/

门上贴着一张转店通知

这年头,一些健身房办卡的速度,可能还跟不上老板“跑路”的速度……近日,位于成都成华区双荆路1号泰业北城广场3楼的小熊健身店,在关门前几天还在做活动,招募会员去办卡买私教课。不料,在12月2日,健身店张贴出一张通知:由于公司资金链运转出了问题,现做出转店通知,并声明剩下的会员时间不变,都转到隔壁的一家名为“圣菲健身”的健身房……但12月9日,会员们发现,小熊健身房正在清理店内的健身器材,打算连夜搬走。

健身房老板疑似“跑路” 会员会费“打水漂”

12月10日,众多在“小熊健身”店办了卡、买了私教课程的会员们成立了一个群,目的不是为了方便交流,而是把大家聚在一起,商量如何讨回会费。

就在前不久,“小熊健身”店的一则转店通知,让不少会员们都“傻了眼”。通知上说,由于公司处于亏空状态,造成资金链出了问题,现做出转店通知,小熊健身的会员可以到隔壁的一家名为“圣菲健身”的健身房锻炼。通知的落款时间为2018年12月2日。

但当会员们去圣菲健身房询问时,却被告知,“目前小熊健身的会员无法在圣菲健身锻炼,因为两家健身房并非合作关系,转店通知也仅仅是‘一面之词’。”

记者在会员群里看到,会员们多以1000-7000元不等的价格,办理了相关课程,有些是今年10月份才办的卡。11月30日的时候,健身房以天花板漏水、电路短路为由,发出闭店维修通知;12月2日,发出转店通知;12月9日晚上,自称为健身房某股东的人打算连夜搬走器材。

圣菲否认与小熊是合作关系 “一百块钱都没给我!”

10日上午10点过,记者来到小熊健身店,只见大门紧闭,屋内也是人去楼空,只留一张转店通知贴在门上,看起来格外冷清。

楼下一名门卫告诉记者,9日晚就有自称是健身房股东的人试图搬走器材,却被会员们拦住,不让走,“时间是当晚8点过,具体原因并不清楚”。与此同时,记者在马路边看到,各类健身器械正歪歪斜斜地躺在地上,失去了往日的活力。

随后,记者以小熊健身房会员的身份,来到不远处的圣菲健身房。此时一名自称圣菲健身负责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熊健身并未和圣菲达成所谓的合作关系,之前双方确实有商讨过这件事,但当初仅仅是以口头协议商量以什么样的方式交接,最终没有达成。”

“一分钱都没给,我们不可能以无偿的方式,让他们健身。”谈及如何处理,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有大概两三百位小熊健身的会员们来登记过,但场地只有这么大,也不可能所有都接受,“只能看小熊健身的会员愿不愿意重新在我们这里办卡了。”

小熊健身房负责人回应 正在处理当中

记者尝试拨打会员们给的“小熊健身房”的负责人电话,一名曹姓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并不存在会员们所说的跑路和不管的情况,“三个月前小熊健身已经转给了一位严姓负责人,但是现在出了问题,我也正在处理当中,下一步将会积极协商把会员们转到附近的一些健身房锻炼。”

谈及与圣菲的合作关系,曹先生表示,“当初双方的口头协议是会员两百位以内免费接收,超出两百名会员给多少钱,上了多少私教课再来算给多少钱等等。”记者多次拨打“小熊健身”严姓负责人电话,均显示无人接听。

封面新闻见习记者宋潇

新闻推荐

西宁收费站正在半封闭施工 别跑冤枉路 请先了解交通管制信息

本报讯12月10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六支队五大队获悉,根据泸黄路改扩建施工需要,并报经相关部门批准,近日将...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0月办卡11月维修 12月这家健身房溜了 健身房老板疑似跑路,会员建群商量如何讨回会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