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光大银行成都分行举办阳光自贸及跨境资财客户交流会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8-12-15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姚彦如)12月14日,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成功举办“阳光财富·链接未来”阳光自贸及跨境资财客户交流会。

成都市自贸办政策研究处副处长陈丽,成都市高新区自贸办副主任郭雨松出席交流会。新希望集团、东方电气集团(四川)、四川华西集团等近百家企业参加此次会议。中国光大银行贸易金融部总经理姚宏宇、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史砫、中国光大银行首尔分行行长助理李保昆出席会议。

史砫在交流会上指出,在光大集团与四川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光大银行成都分行充分结合自贸区外向型经济特点,秉承“名品、名店、名星”的服务宗旨,积极通过“境内外、区内外、本外币、集团子企业和总分行”五项联动机制,在支付结算、投融资、资金、跨境交易等领域,为自贸区企业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截至目前,该行已有自贸区客户374户,自贸区辖内落地两家支行网点,本年度成功落地自贸区飞机租赁银团贷款项目,以及系统内首笔自贸区平行进口车结算服务,成为成都高新区资本项目收入结汇支付审核便利化首批试点银行之一,为自贸区经济发展注入了极具全牌照金融控股集团特色的“光大活力”。

成都市高新区自贸办副主任郭雨松介绍了成都高新区自贸试验区发展及改革创新情况。近年来,通过积极打造盈创动力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创新推出的“自贸通”金融服务,启动资本项目收入结汇支付审核便利化试点,以及发行全国首单“双创贷”,成都高新区自贸试验区在贸易投资的自由化、便利化、市场准入、转变政府职能和推动制度创新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光大银行总行贸易金融部总经理姚宏宇女士带领总行自贸团队及总行金融市场部外汇专家,介绍了阳光自贸、跨境交易及阳光外汇资财系列名品,着重介绍了光大银行贸易金融业务以结算、支付、融资、融信、跨境现金管理为载体,凭借资产负债全覆盖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和遍布全球的跨境金融服务网络,帮助企业实现阳光财富管理的目标。

光大银行首尔分行行长助理李保昆向在座企业介绍了境内外分行联动产品,向川内企业提供跨境金融服务方案。会上,新希望财务有限公司总裁牟清华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交流跨境融资经验。

据了解,光大银行依托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通过境内外协同联动和内部管理创新两大手段,全力推动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为自贸区内实体经济提供了综合化金融服务。

新闻推荐

31岁儿子装扮高中生是怎么回事?背后真相感动众人

“妈,我起床了,今天上午有2节语文课,晚上聊,手机不带了。”“好的,儿子。”就是这样平常的对话,却发生在早已参加...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光大银行成都分行举办阳光自贸及跨境资财客户交流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