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活动推进会召开

来源:眉山日报 2019-01-11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组宣)昨(10)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召开“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就在广大知识分子和专家人才中深入开展活动进行部署。市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六县(区)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部署要求,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活动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强化工作举措,抓好国情省情市情研修培训这一载体,增强活动开展的针对性、实效性;要搭建活动载体,大力推进“八个一”活动,将活动开展与中心工作推进紧密结合,融入到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建设中,推动活动开展常态化、有效化;要强化推进责任,大力培树一批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的先进典型,推动活动见成效、出成果。

新闻推荐

时光不老追梦人踏歌前行

钢管舞奶奶戴大丽图据网络近年来,我们身边出现了一些特殊的老年人,他们或因为执着追梦成就自我,或因为见义勇为,感动了无...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活动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