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黄圣依机场又穿阔腿裤,这回搭配短款红色棉服,意外很显高

2019-01-11 15:27   https://www.yybnet.net/

阔腿裤是当下很流行的裤子,很多大龄女明星们或者辣妈们喜欢在机场这么穿。只要选对了款式,它舒适又显气质。这不,时尚辣妈黄圣依就特别喜欢在机场穿阔腿裤,虽然有时候的造型也会让人看不懂,但大多数时候还是好看的。

黄圣依身高165cm,在女生中算是非常标准的女神身高了,加上黄圣依身材比较纤瘦,应该是最好穿衣搭配的。可是,并不是明星的衣品就一定特别好,有时候,黄圣依在穿衣搭配上也会出一点小瑕疵的。

先看这一身机场造型,黄圣依穿着一件姜黄色的长款大衣,长度快到脚踝了。下身搭配了一条九分直筒阔腿裤,整个造型看上去变成“五五身材”,全靠黄圣依的颜值和气质撑着吧。

而她这身阔腿裤的造型就更加任性了,不仅很粗,它的长度也直接拖地了呢。这么粗的裤子实在是太有个性了,只是出行的时候穿这种款式的裤子应该不好走路吧,一不下心还有可能摔倒啊。而在黄圣依最新的机场造型中,她又穿上阔腿裤了,但是这次的造型就很好看,还意外很显高,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1月10日,黄圣依现身成都的机场,一身保暖的冬装,这辣妈黄圣依也在认真过冬哦。只见当天的她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的打底衫,外面搭配一件红色的短款羽绒服,裹得很严实,一看就十分保暖啊。

下身依旧还是穿着阔腿裤,但是这次黄圣依选择了一条黑色的阔腿喇叭裤。这次的裤子可不是之前那种粗粗的不好驾驭的。略微粗点的阔腿裤还能在里面塞棉裤或者秋裤呢,时尚保暖又舒适休闲,恰到好处。

戴着棒球帽和口罩,大步流星走机场,气场一下子就出来了,而且口罩遮面也挡不住她的好气质。黄圣依在脚上穿着黑色的皮质短靴,裤脚盖住靴子,仅仅只露出脚尖,走起路来十分优雅。

因为这次选择的是短款的红色羽绒服,下身又是搭配黑色的阔腿裤,颜色十分分明,给人的视觉冲击很大。在视觉上会形成一种腰线被提高的感觉,这样身材比例就更好了,气质也就跟着出来了。

女性在穿衣搭配的时候,比例搭配和身材曲线展示都是非常重要的。虽然这次黄圣依还是穿着阔腿裤,但是因为上衣穿着短款的棉服,下身的阔腿裤又选的得当。两者搭配在一起,意外很显高,大家在冬季的时候也可以这样搭配哦。

新闻推荐

乡村物事(二章)

李恩维悠悠蒜香一古代史书有很多写“蒜”的文字。关于大蒜的来历,汉代王逸所著的《正部》中:“张骞使还,始得大蒜、苜蓿。”...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90后的服务2019-01-11 11:14
评论:(黄圣依机场又穿阔腿裤,这回搭配短款红色棉服,意外很显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