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兴业银行推出家族财富管理品牌“兴承世家” 并发布首张私人银行白金信用卡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1-23 09:07   https://www.yybnet.net/

1月19日,兴业银行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家族财富管理品牌“兴承世家”,并发布私人银行首张限量版白金信用卡。此举为兴业银行进一步丰富财富管理业务内涵,提升私行客户服务个性化、专业化水平,适应金融定制服务需求的一次全新尝试。

据悉,“推出‘兴承世家’家族财富管理品牌,是兴业银行发挥投行与资管业务优势,深耕高端财富管理市场,整合跨境金融资源,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服务的重要举措。”兴业银行副行长陈锦光表示。据了解,该行此次亮相的首张私人银行专属信用卡——“兴承世家白金信用卡”,正是从客户日常需要的金融产品入手,着力打造一套从财富管理,到商旅出行,再到家庭生活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据了解,作为私行客户的专属信用卡,兴承世家白金信用卡在权益方面,为私行客户悉心设置三重礼遇——全面商旅特权、全能超值保障、全程专属服务,通过整合兴业银行高端服务资源平台,提供包括涵盖境内外机场免费接送、境内机场贵宾服务、专人机场内送机的国际航班机场快速通关等服务,充分满足客户特色化增值服务需求。兴承世家白金信用卡将采取邀约办卡形式发行,全国限量发行1000张。

新闻推荐

爽肤水指甲油过不了安检 1小时查了好几瓶

1月22日,春运第二天,成都火车北站进站口人来人往。“对不起,你的这个爽肤水不能带上车。”民警对旅客的行李进行安检,仅...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业银行推出家族财富管理品牌“兴承世家” 并发布首张私人银行白金信用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