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等五部门牵头检查“保健”市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2-11 06:4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廖振杰)为确保今年1月份启动的“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取得实效,省市场监管局、省民政厅、省卫健委、省广电局、省药监局牵头组成5个检查组,春节前在成都市集中开展了“保健”市场联合检查。

省市场监管局联合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等部门对在川开展经营活动的直销企业开展检查,省民政厅、省广电局、省中医药局、省药监局牵头组成检查组,分别到社会福利性机构、广播电视台、整形美容医院和诊所,以及保健品交易市场等场所开展联合检查。检查发现,有的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存在通过免费体检形式向老年人推销保健产品的行为;4家医疗机构存在涉嫌使用未取得药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从事处方调剂工作、宣传未确切建立的名医会诊机制、经许可批准的诊疗科目停止运行后未及时申请注销变更、处方与机构注册名称不一致等违法违规行为。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已要求相关机构立即进行整改。

新闻推荐

离过年还有十多天时间 鞭炮声就开始此起彼伏地响起来

□朱文建成都有段顺口溜:“红萝卜咪咪甜,看到看到就过年,娃娃想吃肉,老汉莫得钱。”吃肉是过年的最大盼头,每家人把一年中好吃...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为成都写首诗2019-02-11 03:07
评论:(省市场监管局等五部门牵头检查“保健”市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