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忙完春运,好好吃顿火锅!”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02-11 07:02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成都机务段无不良信息反馈,重庆机务段机车故障已处理完毕,驻段人员马有伟。”春运第9天,晚18时许,马有伟像往常一样,在钉钉“春运售后服务”群中打卡,汇报当天包保机务段机车运用信息及售后服务情况。

马有伟是宝鸡机车检修厂2019年春运售后服务人员,驻勤地点在重庆机务段。今年春运,像马有伟一样,共有22名售后服务人员进驻机车运用段,零距离开展春运服务工作。

为了应对春运机车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宝鸡机车检修厂前移售后服务关口,变“用户报修”为“上门驻勤修”。组织业务水平高、责任心强的生产技术骨干成立售后服务队,按照所承修机车分布情况,于春运前分批进驻北京、呼和浩特、昆明、成都等铁路集团公司13个机务段驻勤,第一时间处置机车故障、提供技术支持和配件供应,全力保障春运行车安全。

春运机车交路紧、运用频率高,每天马有伟都得打起十二分精神,手机24小时开机,时刻做好应对各种突出问题的准备。早上到机务段报到,了解机车运用情况,协调处理机车运用中提报的问题;晚上回住地,给单位汇报当日工作,顺便给家人报个平安。

“来之前就想吃顿地道的重庆火锅,但春运忙,一直没时间,也轻易不敢外出。”马有伟说,尽管住地与机务段距离很近,但自己每天都是“两点一线”,一日三餐也简单对付。“再坚持坚持,等忙完春运了,在重庆好好吃顿火锅。”马有伟说。(赵选团)

新闻推荐

阳光庆祝开工大吉 气温开始“节节高升”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吴冰清)假到用时方恨少。春节假期在阴冷中结束了,猪年第一个工作日开启,开工的不只我们,还有阳光。...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我为成都写首诗2019-02-11 03:07
猜你喜欢:
评论:(“忙完春运,好好吃顿火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