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24小时车流量超7万台 破纪录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2-11 08:13   https://www.yybnet.net/

2月10日,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雅西高速麂子岗隧道附近西昌往成都方向和成都往西昌方向车流量都较大,尤其是西昌往成都方向,车辆行车缓慢。这是当天下午2点30分左右,记者随雅西高速民警坐直升飞机到雅西高速上空看到的景象。

“春节期间,每天都是高峰期。”雅西高速一大队民警表示,今年春节假期雅西高速车流量呈现出每天车流量都较大的特点,相比而言,假期中间两天车辆相对要少些。最大车流量出现在2月10日,24小时车流量超过7万台,已破往年纪录,平时日均车流量1万多台。

9日起,雅西高速就已出现返程高峰。雅西高速一大队民警介绍,春节期间,其管辖范围内有5个警组负责巡逻和事故处置,遇到车流量大的情况,通宵值班已成常态。

雅安日报记者李晓明

新闻推荐

春节期间全国口岸出入境人员 1253.3万人次

据新华社北京2月10日电(记者/熊丰)记者10日从国家移民管理局获悉,2019年春节期间全国边检机关共查验出入境人员1253.3万人次...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4小时车流量超7万台 破纪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