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西安入选最受游客欢迎十大国内旅游城市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02-13 07: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明)日前,携程发布今年“春节旅游消费账单”,报告显示,西安、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入选国内游消费力前十强城市,春节旅游单次国内游人均花费超过2700元。此外,西安市还入选了最受游客欢迎的国内旅游城市前十名,成为今年春节旅游最火的城市之一。

2019年春节假期在喧闹声中过去,在这个假期,有多少国人选择了旅游,花了多少钱?近日,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旅游对平台上百万级跟团游、自由行等度假产品大数据进行分析,并结合全国7000多家携程旗下门店报名的情况,发布了《2019年春节旅游账单》。报告显示,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4.1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旅游收入5139亿元,同比增长8.2%,文化和旅游市场繁荣有序。

其中,从目前预订春节国内跟团游、自由行的单次人均花费看,“国内游消费力前十强城市”依次为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成都、南京、西安、重庆、天津和深圳。这些城市春节旅游单次国内游人均花费超过2700元,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和成都超过3000元。

根据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数据,最受游客欢迎的十大国内旅游城市分别是北京、厦门、昆明、三亚、广州、上海、丽江、成都、桂林和西安。

新闻推荐

给力!大西安绿道总规模将达15300公里

长岛荷滩鸟瞰效果图滨河型绿道效果图社区绿道效果图郊野型绿道效果图一级驿站50个主要结合森林...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入选最受游客欢迎十大国内旅游城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