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兴业银行推出家族财富管理品牌“兴承世家”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2-13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肖正东通讯员谭婷)1月19日,兴业银行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家族财富管理品牌“兴承世家”,并发布私人银行首张限量版白金信用卡。此举为兴业银行进一步丰富财富管理业务内涵,提升私行客户服务个性化、专业化水平,适应金融定制服务需求的一次全新尝试。

此次,兴业银行在家族信托服务的基础上,整合优化私人银行产品服务体系,全新推出“兴承世家”家族财富管理品牌,聚焦风险隔离、基业永续、家财稳固、个性化传承四大需求,通过成立家族办公室,以更加系统化、专业化、规模化的管理方式升级服务体系,旨在为私行客户提供包括财产规划、资产配置、风险隔离、慈善事业、家族治理、法律咨询、税务筹划等在内的更加全面的专业服务。

作为私行客户的专属信用卡,兴承世家白金信用卡在权益方面,为私行客户悉心设置三重礼遇——全面商旅特权、全能超值保障、全程专属服务,通过整合兴业银行高端服务资源平台,提供包括涵盖境内外机场免费接送、境内机场贵宾服务、专人机场内送机的国际航班机场快速通关等服务,充分满足客户特色化增值服务需求。兴承世家白金信用卡将采取邀约办卡形式发行,全国限量发行1000张。

新闻推荐

国人过年花了1万亿,都花哪了?

东方IC供图猪年春节“黄金周”国人消费首次突破万亿元大关,人们的钱都花在哪了?商务部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黄金周期...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兴业银行推出家族财富管理品牌“兴承世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