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春节大假 成都市未发生食品药品安全事件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2-13 13:01   https://www.yybnet.net/

春节大假

成都市未发生食品药品安全事件

春节期间,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了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执法力度,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切实保障了节日期间广大市民买得舒心、吃得放心、用得安心,全市市场监管秩序井然,安全无事故。

节前,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扎实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提前做好春节期间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和重点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评估,就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产品的隐患排查预防进行安排;对节日热销食品开展监督抽检,并及时发布抽检信息和消费警示,引导群众安全消费;对交通枢纽、农村群宴点、大型城市综合体、旅游景区、餐饮特色街区、庙会灯会、民俗活动等节日消费聚集活动场所的市场秩序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隐患,督促进行整改。

节日期间,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在岗带班制度,组建应急处置分队随时待命,食品药品检验机构做到随时可以开展应急检验工作,充分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各级值班人员做到严格按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及时、稳妥地处理了消费者投诉举报2463件。

王静宇

新闻推荐

成都市制定行动方案 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李珊)2月12日,记者从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行...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大假 成都市未发生食品药品安全事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