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铁路部门提醒:行李丢了可以这样找

来源:江淮晨报 2019-02-18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月17日是春运第28天,长三角铁路发送旅客186万人次。连日来,铁路春运返程客流持续保持高位运行。

为满足重点地区和热门方向旅客运输需求,2月17日,铁路部门加开上海、南京、合肥等去往北京、成都、汉口、南昌、萍乡、贵阳等方向旅客列车276列,对190列动车组列车进行重联运行,努力满足旅客返程运输需求。

据悉,合肥火车站、合肥南站持续利用售票厅滚动显示屏、户外广告屏和车站广播等载体,实时滚动播报列车到发时间和雨雪天气注意事项。

铁路部门提醒,携带行李的旅客在进站安检、候车、下车时不要心急,注意清点、核对好随身物品,如不慎遗失,可拨打12306客服热线、登录12306官网、APP登记失物信息,也可前往各大火车站12306服务站咨询。晨报记者 余佼佼

新闻推荐

北川工业全力冲刺“开门红”

金冠电子机械有限公司工人正在检查设备本报讯(黄丽记者邓雪琳文/图)“现在生产进度怎么样?”“最新的一批货物尽快安排发货!...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铁路部门提醒:行李丢了可以这样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