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高新区将建200万平方米人才公寓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2-18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成都2月17日电(记者 李倩薇)2019年,成都高新区将在已开工410万平方米人才公寓的基础上,再新开工建设200万平方米人才公寓,以吸引潜在人才来成都创新创业。

“我们将加快推进‘四派’人才创新创业,营造自主创新的生态环境。”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将重点瞄准蓉归派、学院派、创客派、海归派“四派”人才,充分利用成都创交会、全国双创周等重要双创活动,吸引更多人才聚集。

针对“四派”人才创新创业,成都高新区将提供“三个五”的政策支持,即给予3年内每个团队500平方米的创业空间支持;为团队提供5套以上的人才公寓,保障子女入学和购房资格;按照股权融资额的10%,给予最高500万元的一次性启动资金支持。同时,大规模建设高品质人才公寓,力争新增“四派”人才创新创业企业达1000家以上。

为增强对海外人才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成都高新区已形成集离岸基地、离岸人才、离岸项目、离岸基金为一体的政策支撑体系,已创建30个海外人才离岸基地,正建立起与世界接轨的柔性引才机制。

截至目前,成都高新区已柔性引进诺贝尔奖获得者6人、院士19人,聚集各类人才52.5万人。2018年4月以来,该区已吸引新落户青年大学生超过3万名。

新闻推荐

机票、酒店等纷纷开始打折 错峰出游正当时

2019年2月10日,大年初六,澳门大三巴牌坊人满为患。视觉中国图春节假期我国旅游接待总人数达到4.15亿人次,集中出游直接拉高...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高新区将建200万平方米人才公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