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3月2、3日举行

来源:四川在线 2019-02-18 14:3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亚飞)2月18日,记者从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9·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招聘会和“成德眉资”同城化招才引智活动将于3月2、3日(周六、周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7、8、9号馆盛大举行。

本场特大招预设展位2486个,截至2月18日上午,报名参会的单位达1023家,招聘单位中不乏世界500强、国内以及省市知名重点企业,已提交发布的各类需求岗位超过15000个。

作为今春首场特大型人才招聘会也是成都市今春最大规模的人才招聘活动,办会方将通过线下线上互动的方式加大对接力度。两天的活动现场将设立7个招聘专区:蓉漂招聘专区、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聘专区、“成德眉资同城化招才引智活动”招聘专区、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招聘专区、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招聘专区。同时招聘会现场还提供现场人才培训、人才云服务和延时公共服务。在线上则通过成都市人社局官网、成都人才网、成都人才微信公众号等载体滚动发布招聘信息,因参会单位陆续上传岗位需求,建议广大求职人才和蓉漂青年随时第一时间关注招聘信息,先选好心仪的单位和职位,从容地到现场对号入座。

系列人才招聘求职服务活动陆续登场

【线上求职】

为搭建更加便捷高效的求职通道,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海量人才招聘信息正陆续上线,节后将为各类人才带来一场求职盛宴。求职人员可通过成都人才网现场招聘会、大四频道、中高端职位等频道以及人才超市、宜业成都等版块在线获取最新招聘资讯、寻求求职帮扶、进行快速求职等,也可根据自身情况,结合线上远程和线下现场等多方式求职。

【线下求职】

为满足招聘求职高峰期的服务需求,中国成都人才市场周一至周四特设专场招聘会,周五至周六举办综合招聘会,还会视情况加开周日大型综合招聘会,有关信息将通过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权威发布。

【中高级人才洽谈会】

节后除持续举办线上线下主题招聘活动、年度最大规模人才招聘会以外,中国成都人才市场还将于3月、4月面向中高学历、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各类人才,通过线上线下同步举办两场“中高级人才洽谈会”。一是3月17日举办的成都市第129届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届时将在会前根据需求定向搜索邀约个人参会,会后还将提供增值服务;二是4月14日举办的成都市第130届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届时将实行严格的准入制度,求职人员需通过资质审查入场,以保障交流洽谈人员的高素质高质量。

新闻推荐

直面生命的尴尬与仓皇 评骆平小说集《过午不食》

《过午不食》骆平著浙江文艺出版社◎王姝成都作家骆平的新作《过午不食》共收录了她的四篇小说:《譬如朝露》《漫长的告别...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3月2、3日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