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蛇形走位”26秒别车8次 肇事司机涉嫌寻衅滋事被拘5日

来源:北京头条 2019-02-19 15:45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头条客户端2月19日消息,2月16日,何女士在途经成都川藏立交辅道时,遇上一辆“蛇形”走位汽车,26秒钟内被连续别车8次。

2月19日,成都武侯区公安分局微博通报,2019年2月16日12时许,辖区三环路川藏立交桥内侧,张某驾驶牌照为川A·20×××轿车由东向西行驶时,对后方行驶的何某某采取急刹、走S型路线的方式影响何某某正常行驶。该局在接到交警部门线索移交后,迅速开展调查,经查,张某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该局于2019年2月18日作出对张某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据当地媒体报道,何女士表示当时车流较大,一辆红色汽车通过,自己减速避让,后面蓝色汽车就开始按喇叭。之后,蓝色轿车超车“卡位”到她前方,不停左摇右摆、急停,直到匝道上桥处时,该车才右转驶入辅道离开。

(原题为《26秒被别车8次 肇事司机被行拘5日》)

新闻推荐

降低民企成本 成都出台七个实施细则 民营企业融资最高可获补助30万落实“一般工商业电价下调10%”政策

七个实施细则旨在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关于降低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的实施细则》《关于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铁路特警显身手2019-02-19 12:08
评论:(“蛇形走位”26秒别车8次 肇事司机涉嫌寻衅滋事被拘5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