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河南一名大一女生遭性侵后坠楼,嫌犯车碾尸体伪造车祸 一次致命邂逅 一朵鲜花凋零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2-19 16:01   https://www.yybnet.net/

罗贝贝生前照片。 罗贝贝坠楼后摔在废旧灯杆上,灯杆已经变形。 图片来源:《成都商报》

19岁的大一女生罗贝贝,遇上了49岁的王某文,这次相遇是致命的。

2018年7月17日,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郸淮路发生一起意外死亡事件,暑假返家仅一天的罗贝贝的尸体在大街上被发现。据罗贝贝父亲罗志杰的代理律师殷清利透露,罗贝贝在金丹大道上遇到了醉酒的王某文,被其哄骗至家中后,遭到王某文的猥亵,罗贝贝反抗后从16楼的卫生间坠楼身亡。

警方告知家属,该案有两名犯罪嫌疑人,王某文发现罗贝贝死亡后便通知弟弟王某,由王某开车碾压尸体,以此伪造交通事故的现场。据警方出具的尸检通知显示,死者系高坠致严重颅脑损伤死亡。

目前,王某文因涉嫌强奸罪及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被刑拘,王某因涉嫌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被刑拘,该案已移交检方审查起诉。

1

离奇“车祸”女大学生横尸路边

“我女儿像天使一样,我没有其他诉求,只想王某文兄弟俩受到法律的制裁。”2月16日,罗志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声泪俱下。

罗志杰告诉记者,19岁的女儿罗贝贝是信阳师范学院的一名大一学生,就读于外国语学院。2018年7月16日,女儿放暑假回家后,两人便一同前往医院看望奶奶,“他奶奶得了癌症,她一见奶奶就哭得不行,抱着她奶奶哭了好长时间”。

罗志杰称,女儿看望完奶奶后,她的姑姑把罗贝贝带回家了,“吃完晚饭,大概8时许,她自己可能想到医院去看看,近9时从家里出发,家人到晚上10时发现她不在家,就在附近和她朋友家去找,但都没找到”。

2018年7月17日早上,罗志杰一直忧心于当夜未归家的女儿,听村里散步的人说城北郸淮路上有个女孩出车祸时,他心里“咯噔”了一下。“到那一看,是我女儿,别人都说当时没刹车痕迹,不像第一现场,绝对不是车祸,最后我就要求尸检。”

2

致命相遇受害人被搭讪后遭性侵

一份尸检报告,才将罗贝贝真正的死因展现出来。郸城警方出具的尸检通知显示,死者系高坠致严重颅脑损伤死亡。死亡后尸体被车碾压。

警方告知家属,女孩生前遭性侵后从16楼坠亡,又遭人开车碾压尸体,伪造交通事故的现场。

罗志杰称,监控显示,大概夜里11时,走在路上的女儿被王某文骗上了车,又被带到广场去吃饭,吃完饭后贝贝被送往大润发超市,下车后女儿准备回家,但王某文又开车追了上去,“她就是太天真了,被骗了,还被带到了别人家里”。罗志杰至今没想明白,女儿为何上了别人的车。

殷清利告诉记者,他阅卷后发现王某文向公安机关供述,他遇上罗贝贝时,罗贝贝称找不到回家的路。据王某文供述,透过车窗,他看到罗贝贝走在对面的马路上,感觉到罗贝贝心情不好。他便提出要送罗贝贝回家,但罗贝贝没有搭理他,“王某文交代,当天(2018年7月16日)深夜喝酒之后在大街上,看到了迷路的罗贝贝,就心生了性侵强奸的意图。之后采取尾随,搭讪和帮助其回家为由,让罗贝贝上了自己的车,并带回自己的家中”。

殷清利介绍,犯罪嫌疑人将罗贝贝带到家中后,对其施展了性侵行为。

3

女孩坠楼嫌疑人竟碾压尸体

殷清利告诉记者,王某文曾向警方供述,罗贝贝去往卫生间后,他自己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发现其不见后,便到楼下查找,发现罗贝贝坠亡,“于是将她的尸体放入自己的车后备厢中,随后通知做公务员的弟弟王某赶到。为了掩盖事实,于2018年7月17日上午6时许,在郸淮路伪造交通事故,由王某对死者尸体进行碾压,来伪造交通事故的现场”。

罗志杰称,王某文家小区的监控显示,17日凌晨5时许,王某文拿着女儿的鞋下楼,“然后他抱着女儿放到车的后备厢里了”。

记者在罗贝贝坠楼的地方发现,她从16楼高的卫生间窗口坠下,摔到楼下摆放的两个废弃灯杆上,灯杆的好几个铁槽都凹了下去。

罗志杰称,女儿死后,妻子刘晓玲一直难以释怀,为此还患上了抑郁症。

事件已过去半年,罗贝贝一家仍沉浸在悲痛中,罗志杰总是翻出女儿的朋友圈和日记,一遍又一遍地说道,“女儿是我的天使,你不知道她对我有多宝贵,孩子有多懂事,成绩也好,在学校也经常获得荣誉证书的”。

记者在罗家见到了罗贝贝的遗物,她的日记本上写着这样一段话,“我的前半部分是父母在保护我,给了我一个舒适的环境,等到我的后半生,我就要担起保护他们的职责,让他们有一个舒适的晚年生活”。

罗志杰告诉记者,2月16日,案件进入检察院审查起诉阶段后,又有新进展,警方再次通知家属去补充询问。由郸城县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询问通知书可看到,2018年10月31日,罗志杰曾接受警方问询。

罗志杰称,此前曾向检方提出,由王某文性侵造成女儿坠楼身亡,应将王某文以强奸和间接故意杀人罪进行起诉。

新闻推荐

父母亲手准备 外面买不到

王研力的父母为女儿采摘蔬菜一切收拾完毕,除去蔬菜和米粉,还有母亲亲手制作的腊肉、香肠——王研力的汽车后备厢被父母...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铁路特警显身手2019-02-19 12:08
猜你喜欢:
评论:(河南一名大一女生遭性侵后坠楼,嫌犯车碾尸体伪造车祸 一次致命邂逅 一朵鲜花凋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