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全国首套房贷 平均利率持续下降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2-21 09:06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首月,房贷利率出现下行势头。2月19日,据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1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6%,环比上月下降0.35%,为连续两个月回落。从城市来看,今年1月共有7个城市利率出现下降,较上月17个城市有所减少,多数城市在此前出现下降后,2019年1月利率保持稳定。(据北京商报)

多地二手房

成交量下降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14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9年1月份,北京、深圳、杭州、成都、南京、厦门、苏州、青岛、无锡和金华10个城市二手房成交量为5万套,环比增长0.5%,同比下降6.4%。今年1月份,10城市二手房成交量较2018年12月略有增长,但成交量仍然低于2012年以来的月平均成交套数(5.6万套),二手房成交量仍处于低位盘整态势。 (据新华网)

2月土地市场

成交规模料回落

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春节后首周的土地成交数据,全国土地市场整体供应量增加近九成,多以二三线城市为主,一线城市当中仅上海有住宅地块入市。二线城市整体供应较春节前增加八成,成交方面量跌价涨,出让金总额减少近三成。总体而言,2月土地市场成交规模料回落。 (据经济参考报)

新闻推荐

除夕早晨我终于在一棵棕榈树上看到了黄色的棕苞

○心岱近日见一朋友拍的几种云南春天的野蔬,熟悉的只有茴香和椿芽,另外几种看名字都是树的嫩芽或花,有马桑花、棕苞、皂角芽...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首套房贷 平均利率持续下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