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侵占非机动车道 拖行交警千余米 越野车司机与副驾被刑拘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2-23 03:07   https://www.yybnet.net/

越野车司机与副驾被刑拘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于婷何方迪)2月22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对16日发生在红星路四段与滨江东路交界处,违法越野车拖行执勤交警千余米一事进行了通报。

目前,驾驶越野车的司机和副驾人员均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二人对侵占非机动车道,拒不配合交警盘查,并拖行交警三分局辅警胡林,致其头部及全身多处外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16日,成都交警三分局二大队辅警胡林正在建国路口协助民警开展路面执勤执法工作。17时40分许,他在路口发现一辆号牌为川A4LV**的黑色越野车在滨江中路违法侵走非机动车道后,立即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在胡林接近车辆,继续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时,该车驾驶人拒不配合,突然加速车辆冲撞逃离,将躲避不及的胡林挂在车辆左前门侧,并向前拖行。

危急时刻,胡林用双手将车辆左侧后视镜抱住,脚蹬在车的踏板上,大声勒令驾驶人停车。驾驶人充耳不闻,继续加大油门逃窜。

行驶过程中,驾驶人一直猛打方向盘,欲用车辆左右摇摆的惯性将挂在车上的胡林甩下车。当车辆行驶近1000米至安顺桥路口处,胡林被甩下车,头部着地,当场昏迷不醒。该车未做任何停留,加速逃离了现场。

该案发生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16日,锦江区公安分局合江亭派出所对辅警胡林被妨害公务案件立案侦查。

新闻推荐

忍忍是不会过去的 牙痛是病 得赶快治

牙疼,这种生命中不能承受的痛,每个人都经历过吧?害怕犹豫生平最怕疼。刚才嚼从冰箱里拿出的士力架的时候,一粒0摄氏度的花生...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侵占非机动车道 拖行交警千余米 越野车司机与副驾被刑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