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春季种牙“黄金期”已到来! 智能牙科当天种牙当天用 更适合蓉城半/全口缺牙中老年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2-23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智能牙科当天种牙当天用 更适合蓉城半/全口缺牙中老年 春节后,已有176位缺牙市民通过028-86969233成功预约院长种植牙咨询名额,并获院长学术案例种植牙补贴

早春时节的成都,虽有艳阳天“惊鸿一现”,但多是“春雨润物”的阴雨天,即便如此,气温还是整体有所上升,很多缺牙老人也注意到这一点,随着气温的回暖之势,身体也渐渐“苏醒”,精神儿也足了,俗话说,立春一日,百草回芽,既是种树也是种牙的好时间。正因如此,近期通过028-86969233咨询智能种植的缺牙市民数量大增,都想趁着这大好时光把缺牙问题解决了,同时,“即拔、即种、即用”智能种植牙是以数字化和人工智能技术为主导的精准种植方案,在实现“当天种牙当天用”的基础上,做到创口更小,创口更小,恢复更快,骨结合更牢固,也就更快可以拥有一口好牙了!

冷暖交替,阴雨绵绵 春季中老人种牙应注意什么?

中医认为春天万物复苏,人身的生机也开始了又一轮的复苏,这时如果能积极给身体创造一个复苏的环境,身体整体素质会上一个台阶,自然恢复能力要强一些。对于种植牙来说,特别是缺牙老人,这个季节身体素质强一些,那就意味着,做种植牙会更好的进行骨结合,恢复会更快一些。

智能牙科罗君医生在四川已经做了十多年的种植牙,他说道,种植牙是属于口内手术,在于口内环境的变化,与气温和季节并没有明显的关联性。不过,对于年纪比较大的缺牙老人来说,如果牙槽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选择智能种植牙这种微创无痛的种植方案,只需开一个微孔,就可以植入种植体,几乎肉眼卡看不出有明显的创口。而对于老人来说,创口越小,愈合时间就越短,感染的几率也会大大降低,这样一来,老人在术中、术后,都会感觉比较舒适,一般不会有明显的不适。

为什么说智能种植牙更适合春季 “半/全口缺牙且急需种牙”的蓉城中老年?

春节后,前来智能牙科种牙的市民人数激增,这些缺牙市民大部分是“多颗缺牙且急要种牙”。为什么说智能牙科的种植牙技术更适合于多颗缺牙者,甚至是半口和全口牙齿缺失的高龄老人呢?这个我们就要况来从缺牙患者群体分析。一般来说,半口和全口牙缺失者的掉牙时间都比较长,牙槽骨已严重萎缩,加之这些人群大部分是高龄老人,身体机能下降,部分还存在心脏病、“三高”等慢性病,可以说,这几乎是种植牙中难度系数最大的。

而智能种植牙是如何在攻克半口和全口修复的困难,还做到“即拔、即种、即用”的呢?据了解,智能种植牙技术是一次力学和医学的完美结合,首先采取的是力学设计原理,让每一颗种上的种植体可以多角度均匀分力,也就是说,当一颗种植体在咬东西,周边牙组织、牙床、和其他几颗种植体都是均匀分担这个咬合力的,这其中不仅要设计精准、种植角度和深度也必须毫厘不差。而数字化和人工智能在此发挥了关键的作用,根据每个人的不同年龄、不同体质条件进行分析,计算出需要多少颗种植牙才足以支撑起牙冠,什么样的种植深度和角度才能在情况不佳的牙槽骨上达到稳定牢固的力学平衡,还要求这个力度既足以支撑牙冠,又能达到承受得了真牙的咬合力,这才让“即拔、即种、即用”成为可能。此外,智能牙科专门针对老年人有一套体系化的种植规范和流程,手术前的准备更加精细,不仅需要更全面的口内数据采集,还需对全身进行充分检查,并详细制定手术预案和应急预案,提前在智能种植牙模拟系统中预演无数遍,直到有充分把握了才敢开始手术,手术过程中,心电监护及内科医生全程参与手术,以极大限度地增加手术的安全性。

春寒料峭,乍暖还寒,智能牙科也在此提醒市民,出门应先关注气温,做好保暖工作,雨天路滑,老人出行更应当心。近期智能牙科种牙人数激增,为了避免等候时间过长,要先通过热线028-86969233进行预约,避免来回奔波。同时,也特别预留少量的院长亲自咨询名额,通过028-86969233不仅可预约院长咨询名额,符合院长学术案例要求的市民,还可获得一定的种牙减免。

新闻推荐

成都职场人单身率达72.27% 对恋爱期待女性更佛系

没想到吧!情人节刚过一周,成都职场人就被揭老底了!调查显示,成都职场人单身率72.27%!排名全国第8,超过上海北京,紧跟在广州深圳...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季种牙“黄金期”已到来! 智能牙科当天种牙当天用 更适合蓉城半/全口缺牙中老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