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资讯>>> 讲政策 促合作 强信心 青白江税务开展减税降费专题走访调研

来源:天府早报 2019-03-15 04:01   https://www.yybnet.net/

“减税降费政策铺天盖地,我们哪些能享受,哪些不能享受,能享受多少,我还是真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呀。”最近青白江区办税服务大厅相当热闹,纳税人的这类问题也是层出不穷。3月6日,青白江区税务局集合业务骨干组成专业团队,由局领导带队,深入成都成都倍力特路桥设备有限公司开展减税降费专题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心声,收集企业问题及建议,精准讲解政策。

成都倍力特路桥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钢模生产企业,去年增值税享受减免税10万余元,企业所得税享受减免税14万余元。企业法人代表邓君讲到:“最近几年主要做成都天府机场项目,近两年收入利润良好,企业资金相对安全,但也存在项目前期垫资偏高,企业税负偏高等问题,但”税银贷“在去年支持了我们两百多万,非常给力!”

“这主要是开你们自己的纳税信用发挥的增值效用,我们只是助力将纳税信用折现成真金白银。”税务人员鼓励道。接下来区局其他同志就最新的减税降费各项政策对企业财务部进行了定向辅导,对企业各税种的政策享受情况逐一进行分析,财务负责人钟元滨表示,减税降费培训很及时,现在是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减税降费的力度之大、覆盖之广、诚意之大!

(兰浩文冷宏伟)

新闻推荐

成都出台措施管理成品住宅装饰装修质量 可设业主开放日 装修质量纳入企业信用评价管理

制图李开红为顺利推进成品住宅工程建设,加强成都市成品住宅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提高成品住宅工程质量,成都市住房和城...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资讯>>> 讲政策 促合作 强信心 青白江税务开展减税降费专题走访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