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成都农商行达州分行 开展警示教育 建设合规文化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3-15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019年是三年合规文化建设推广根植年,为推动合规文化建设工作向纵深开展,促进成都农商行达州分行全行上下充分认识合规文化重要性,巩固合规文化理念,切实加强案件防控工作,根据银保监局相关要求,成都农商行达州分行积极安排部署,梳理近年发生的典型违规案例,深入剖析违规行为背后原因,提炼总结经验教训,于近日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2019年第一期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警示教育主要结合该行前期开展的借款人/担保人签字捺印存疑排查结果,深刻剖析了该分行授信业务保证人签字捺印存疑典型案例发生的原因、产生的危害,以案明纪、以案明法,组织员工对违规行为暴露出的面签环节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再次组织对《成都农商银行授信业务面签管理办法》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现场考试。本次活动让该行员工充分认识到了未严格执行面签制度各项要求后果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极大地增强了员工的合规意识,对规范授信业务操作、提高风险管理意识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今年,该行还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系列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弘扬合规文化精神,将合规理念根植于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中,不断增强风险防控和案件主体责任意识。

(魏小燕 本报记者 戴静文)

新闻推荐

成都探路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

西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鸟瞰(效果图)。成都太古里商圈。深化自贸区改革试验营商环境是一座城市走向世界的名片,也是城市参...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农商行达州分行 开展警示教育 建设合规文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