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鑫福账户好,全年享泰康 鑫福万能保险账户让幸福更保险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3-15 10:18   https://www.yybnet.net/

当您老了,谁来守护您的晚年?

2018《中国养老前景调查报告》显示,35岁以下的年轻人有超过半数还未准备养老储蓄,不少年轻人期待政府养老金成为养老主要支撑来源,但却对养老金制度知之甚少。调查样本中,有超过97%的年轻人对养老金了解很少或者完全不了解……

“泰康鑫福年金保险计划”可以有效地帮助客户完成富足而退、优雅一生的养老规划目标。只要一份投入,即在看得见的未来拥有生存金给付和现金分红两笔现金流:(注:生存金给付金额在合同中载明,分红收益取决于公司经营水平,是不确定的,在某些年度,可能为零。)

保单第6、7年度给付年交保费的100%,第8个保单年度起至64周岁每年给付保额的30%;

65周岁起每年给付养老保险金,每年按上一年的5%提升,起领之日起保证领取至99周岁;

同时还可根据每年的实际经营情况,将多数可分配盈余作为保单红利分配给投保人。助客户实现资金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的完美结合,其规划功能突出,应用灵活。

同时,泰康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创造性地将保险与医养整合,以客户为中心,掀起了一场独特的养老革命。目前,泰康已完成北京、上海、广州等15城的全国布局。已开业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养老社区共计入住已逾2000人,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子女的教育金,您准备好了吗?

根据媒体公开数据显示,中国家庭非常舍得在教育上花钱,教育支出占家庭年收入的20%以上,30%的家长愿意支付超出消费能力的学费。超一半家长有意愿送孩子出国留学,越来越多家长希望孩子能接受外国的教育熏陶,愿意花费巨款送孩子出国,而且学生出国的年龄越来越低龄化,小学初中出国已经成为教育热潮。

然而,教育费用日渐上升,你赚的钱够为孩子规划美好的未来吗?

“泰康鑫福年金保险计划”可谓储备子女教育金必备法宝。其为客户进行长期财务规划。鑫账户(卓越或至尊)具有复利增值规划活、身价年年有保障、财富传承随心愿等重要特点,确保客户长期收益和财富传承,真正满足人们兼顾子女教育、家族传承等多维需求。

新闻推荐

晋江城市宣传走进成都

本报讯(记者吴平)产业品牌压过城市品牌,后者如何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带着此问题,第二十一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暨第四届国...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鑫福账户好,全年享泰康 鑫福万能保险账户让幸福更保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