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青羊区推出一揽子行动方案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标杆区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3-17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自强 白洋) 近日,青羊区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标杆区启动仪式在少城视井举行。此次青羊推出了一揽子的行动方案——加快实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系列行动计划、建设十大标志工程、开展十大主题活动,着力建设“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标杆城区。

2019年开工建设人才公寓17万平方米,打造国际化社区2个;将企业简易注销登记公告时间由45个自然日压缩为20个自然日;将“马上办”的行政审批事项扩大到近400项,92%以上的审批纳入“一次办”范围;实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确保6月底前将工程建设项目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全流程审批总用时压减至90个工作日……

活动现场,青羊区公布了加快实施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系列行动计划,包括《青羊区人才安居和国际化社区打造行动计划》《青羊区营商环境综合改革行动计划》《青羊区提升企业融资便利化水平和保护中小投资者行动计划》等在内的16项行动计划,干货多多,让到场的企业代表非常满意,连连点赞。

不仅如此,青羊区还将围绕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十大标志工程、开展十大主题活动,围绕司法保障、用能措施、人力资源、政务效率、市场监管、税收环境等方面,优环境补短板,让企业家们充分聆听青羊声音,感受青羊全力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标杆区的拳拳诚意。此外,青羊区还聘请了多位企业家代表、律师、专家学者等担任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共同为青羊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建言献策。

新闻推荐

我在成都铲生意 都市纪实小说

曾智成著连载16抓嫖躲债天衣有缝吃了晚饭我和松林就去了火车站广场。松林还叫了公司的四个人来帮忙,说好在这里会齐。车站...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羊区推出一揽子行动方案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标杆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