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成都新闻 > 正文

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牵手”成功现场签约 成都市总举办大型就业创业招聘会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3-26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本报讯3月23日,“2019年成都市总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招聘活动”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隆重举行。成都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余松,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黄龙蓉出席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了130家企业入驻求贤,共提供就业岗位2230个,涉及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药卫生、餐饮服务等行业。”成都市总工会保障工作部负责人表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形式,部分求职者在网上投递简历后直接到现场参与面试,形成了招聘信息互通的有效局面。招聘活动现场吸引了5200余名求职者,达成就业意向1600余人。

9时30分,活动拉开序幕,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十分热闹,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求职者们有秩序地排在招聘企业前了解岗位需求、 薪酬待遇和工作环境等情况,拿出看家本领力争赢得心仪职位。参会企业也忙得热火朝天,使出“杀手锏”对其青睐的求职者抛出橄榄枝,迅速“锁定”。

在现场达成意向的企业和求职候选人抽取了金额不等的“惊喜红包”。此外,成功“牵手”的5个企业代表还在现场与求职者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感”满满。

本次招聘活动是成都市总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宣传、权益维护服务点,为职工群众发放普法书籍和普法手袋,并由律师和工会法律工作者提供法律咨询以及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多方位服务。

据悉,招聘会结束后,成都市各级工会还将深入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指导等多项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本报记者张杨文/图)

新闻推荐

做年轻人喜欢的产品,讲他们爱听的故事 张裕聚焦背后的新逻辑

为了增强品牌与年轻人的沟通,醉诗仙活动中,张裕请来了几十名网红助阵聚焦解百纳、醉诗仙、金奖白兰地等大单品,加码数字化营...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冰心和冰莹2019-03-26 00:00
猜你喜欢:
薛涛的身份与花笺2019-03-26 07:37
成都茶馆旧事2019-03-26 07:37
评论:(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牵手”成功现场签约 成都市总举办大型就业创业招聘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