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共享旅游产品和资源西南旅游景区联盟在成都成立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4-16 11:32   https://www.yybnet.net/

共享旅游产品和资源

西南旅游景区联盟在成都成立

□本报记者 赵蝶

由成都武侯祠博物馆、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云南大理古城、西藏罗布林卡和西藏布达拉宫等单位联合发起,近日,西南旅游景区联盟在成都正式成立。成都武侯祠博物馆任首轮轮值主席单位。记者了解到,西南地区原本单一的景区景点通过该联盟进行联合、形成合力,将为成都建设世界旅游名城助力。

据了解,西南旅游景区联盟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地研究和探索各类旅游景区发展中的有关问题,提高旅游景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游客带来服务,在景区和成员之间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发挥西南景区的特色和优势,提高西南景区的整体形象和声誉,为促进西南地区旅游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业内人士洪景铁评价说,成都的文旅融合和旅游产品的打造,赢得了各地游客赞誉。“旅游景区形成联盟是景区共同互助的形式,同时也让旅游产品和资源共享,让游客得到更多更好的旅游体验。”他说,西南旅游景区成立联盟,把各成员单一景区景点整合成一个旅游产品对外推广,有利于成都加快建设世界旅游名城。

上海豫园管理处主任臧岭告诉记者,成都文旅融合发展走在了全国前列。尤其是武侯祠的锦里,把商文旅三者有机结合,一方面规模很大,另一方面融合的点都很好,这也是我们长三角旅游景区联盟要带回去的经验。

新闻推荐

围甲首轮成都队“零封”对手

本报讯(记者钱晞)4:0,开门红!4月15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首轮在浙江长兴打响,由韩国外援朴廷桓领衔成都懿锦控股队...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享旅游产品和资源西南旅游景区联盟在成都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