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却夺冠四人拿下1金2银和一个第4成都花游小花惊艳澳大利亚公开赛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4-17 01:38   https://www.yybnet.net/

表现优异的四朵成都花游小花

2019年澳大利亚花样游泳公开赛昨天在悉尼落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来自四川新辰体育艺术学校的安斯嘉和朱志林、徐可心和徐可意夺得12岁以下组混双冠军和双人赛第4名。加上首日比赛获得的单人、集体各一枚银牌,4名成都小选手共拿下1金2银和一个第4名的优异成绩,成为本次大赛最引人瞩目的焦点。

澳大利亚花样游泳公开赛是大洋洲参赛选手人数最多、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花样游泳赛事。比赛共设4个组别,分别是12岁以下组,13至15岁组,公开组和40岁组以上,其中每个年龄组有单人、双人、混双、集体和集体组合5个项目。按照大赛分组,所有不满12岁的选手都归为12岁以下组,4名成都选手中徐可意、徐可心姐妹今年9岁,安斯嘉和朱志林8岁,是本次比赛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而对手的平均年龄达到了12岁。

首日的集体项目比赛按规定每队6—8人参赛,新辰队勉强达到最低4人的标准,按规定要被扣2分,结果新辰队硬是凭借出色的整体表现战胜众多对手夺得亚军。随后的单人项目徐可意再拿下一枚银牌,混双比赛中安斯嘉、朱志林夺得冠军,他们也是本次大赛中年龄最小的冠军。此外,徐可心、徐可意在双人项目中获得第4名,而她们与季军的差距仅有零点几分,差一点就能登上领奖台。

成都选手的表现引来众多关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机会委员会会员安娜甚至专门来到队员们身边面对面交流。单人项目结束后,安娜称赞了徐可意的表现,称她的临场发挥非常好,动作也非常优美。不过,安娜也为几位成都小选手提出了建议,希望他们在柔韧性和动作难度系数上继续加强。

成都小将的表现赢得了对手的尊敬,新加坡队教练就对他们大加称赞。此外悉尼当地媒体也对这几位年龄最小的选手很感兴趣,赛后专门对他们进行了采访,而通常只有冠军选手才有这种待遇。

本报记者 肖竹 图据四川新辰体育

新闻推荐

围甲联赛长兴开赛 柯洁爆冷不敌孟泰龄

华为手机杯2019中国围棋甲级联赛首轮比赛15日在浙江长兴落子,国旅联合厦门队主将柯洁爆冷不敌天津四建队主将孟泰龄,队伍也...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小却夺冠四人拿下1金2银和一个第4成都花游小花惊艳澳大利亚公开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