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2019年“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贵州站落幕五月成都再相见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4-22 03:43   https://www.yybnet.net/

“非常高兴能够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我们来参加这次比赛本来也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能够打到决赛并收获冠军非常开心。”来自深圳大凤凰队的关庆峰在收获冠军后表示。昨日下午,2019年“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贵州站在贵阳市省体育馆落下帷幕,比赛前六名,顺利拿到了5月份在成都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成都市自主创办的“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今年首次走出四川,在贵阳迎来了分站赛的争夺,也标志着该项赛事迈出坚实一步。作为一项将全民健身与专业乒乓球完美融合的赛事,本项赛事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允许现役、退役的专业运动员参赛,以增强比赛的对抗性和激烈程度,让很多业余爱好者也能与高手有过招的机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深圳大凤凰俱乐部获得冠军,该队中关庆峰和陆煜炜都是退役的专业乒乓球运动员。

获得比赛冠军之后,关庆峰非常开心,在场边擦着汗等待着领奖,他说:“我们属于退役的乒乓球运动员,对于这项运动也从事了十五六年了,对于乒乓球是非常非常热爱。‘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真的是非常好的一项比赛,它比很多专业乒乓球赛事都规范,竞技水平也比较高。”对于5月份在成都进行的总决赛,关庆峰表示:“我们对于总决赛也非常期待,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在成都总决赛上也能够取得好成绩。”

本报记者 陈浩 贵阳报道

新闻推荐

误将升降梯当下坡路 刚买的车摔个底朝天 律师说法:商家应提供安全消费环境,同时尽到安全提示义务

车辆坠落到一楼,摔个底朝天。图片来源:《成都商报》成都一车主将新买的车开下二楼展厅时,把升降梯口误以为是下坡路口,结果因...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贵州站落幕五月成都再相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