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天府新区新兴小学科技艺体节精彩纷呈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4-22 06:07   https://www.yybnet.net/

表演现场

(记者 李强 文/图)愉悦的歌声、欢快的笑声、热情的舞蹈……近日,成都市天府新区新兴小学全体师生、学生家长、社区代表齐聚学校,在校长郭应春的带领下,该校第三届科技艺体节拉开帷幕。学校舞蹈队开场舞《花溪花溪》、校歌队首次演唱的校歌《为梦飞翔》,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开幕式精彩纷呈,展出了栩栩如生的人物泥塑,五彩斑斓的板画、蜡笔画、水粉画及细致入微的线描画的美术作品等,充分展示了孩子们五彩缤纷的童年梦想。同时,孩子们的手工科技作品也得到了展现,他们收集生活中的纸盒、塑料瓶、易拉罐等废旧物品,用灵巧的双手通过合理的装饰添加变废为宝,制作出了各式精美的科创环保作品,充分展示自己的创新创造能力。

在班级合唱环节,孩子用嘹亮的歌声演唱了《在灿烂的阳光里》《红歌传唱》《光荣的红领巾》等,表达了对春天来临的喜悦和沐浴党恩的感激之情。

郭应春表示,学校成功创建了“成都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本次系列活动既是对新兴小学过去一年科技艺术体育成果的汇报和检阅,也是对本年度工作开展的推动和展望。新小师生们将用智慧和辛劳来精心呵护和孕育科技艺体教育之花,让花儿在春天里争奇斗艳,吐露芬芳。

新闻推荐

泛舟锦江之上 感受成都夜间生活美学 ■“夜游锦江”本月25日试运营■票价日场60元、夜场120元

“天府幻夜图”惊艳呈现锦江夜景“夜游锦江”试运营将助力成都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密集打卡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各点位...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府新区新兴小学科技艺体节精彩纷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