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轰隆!荷花池市场区域 昨日,拆下240平方米违建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5-18 01:18   https://www.yybnet.net/

5月17日上午,在荷花池市场区域来往的人都注意到了两台挖挖机开进了市场区域。原来这里是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中荷花池市场片区市场秩序集中整治的现场,将利用工程机械对搭建在肖四巷七区和八区之间的通道上的违建进行拆除。

5月17日上午9点过,挖挖机、消防车等设备就在肖四巷七区和八区附近待命,拆除点附近拉起了警戒线,警戒线外站满了围观看热闹的群众。经过前期的工作,16日下午,金牛区的执法人员已经组织对违建区域的铺面进行了腾退。

“来,挖挖机开进来。”在统一调度指挥下,两台挖挖机先后开进了通道内,20分钟左右,两台挖挖机就在通道中间“胜利会师”,完成任务。紧接着,几十名工人上前,对挖挖机拆下来的铁皮板进行清理,恢复现场的整洁。

金牛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四中队中队长陈朝胜介绍说,肖四巷七八区通道违建涉及商家12户,违建商铺23间,总面积300余平米。5月17日的行动中共拆除违建19间铺面,面积240平方米,“其余的(违建),已经由商家自行拆除了”。

据悉,在平安社区工程百日攻坚行动中,金牛区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荷花池市场片区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对区域内的消防安全秩序、道路交通秩序、市容秩序、市场经营秩序等进行集中整治,以市场为基本单元,建立长效机制,希望最终实现片区视觉感官清爽有序、交通组织不断优化、市容秩序干净整洁、经营秩序井然规范的效果。

“金牛区成立违法建设整治小组,对荷花池市场区域存在的违法建设开展了深入排查,将摸排出的数据及时建立台账。”陈朝胜介绍,整治过程中,整治小组综合施策、集中攻坚,宣传劝导与依法行政双管齐下,对荷花池市场区域违建陆续进行拆除。截至5月15日,荷花池市场片区已拆除违建点位7个,涉及商家71户,面积共计5390平方米。

红星新闻记者 刘友莉

新闻推荐

40年前的结婚照

40年前的那张结婚照成都市青白江区福洪镇团结村的彭士齐和黄兴平至今是对恩爱夫妻。他俩是同村邻居,虽不是青梅竹马但也是...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轰隆!荷花池市场区域 昨日,拆下240平方米违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