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百条线路赏天府 一部手机游成都 “慢游新天府 感受新成都 百万市民游成都”大型主题活动今日开启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5-18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嘉) 在“5·19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昨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中国旅游日·看成都的美”之“慢游新天府 感受新成都——百万市民游成都”大型系列活动在锦江区江家艺苑拉开序幕。同时,由天府绿道串联的五大主题、共100条成都全新旅游线路也在活动上正式亮相。

现场,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随着大屏幕动态演绎,一张手绘版成都地图跃然眼前,涵盖五大主题100条特色体验线路从市中心迸发至四面八方。随着100条体验线路的发布,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慢游新天府 感受新成都——百万市民游成都”活动正式启动。这100条线路包括“文旅天府 博观成都”“锦绣蜀香 闲趣成都”“尚览蓉城 潮流成都”“云游蜀中 慢活成都”“穿行锦色 食色成都”五大主题,涵盖了成都市规划馆、天府绿道规划展示中心、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展厅、交子金融科技中心等全新点位,以及太古里、宽窄巷子、天府绿道等众多景点景区、民宿民居、网红打卡地、时尚线路。

据悉,成都全新打造的“一部手机游成都”公众服务平台——“掌游成都”APP也将于明日正式上线。该平台集“游玩体验、文化服务、智旅服务、新旅游服务、旅游咨询、旅游投诉”六大板块于一体,正式上线后社会公众和来蓉游客通过“掌游成都APP”,即可在线游览这座具有3200多年建城史的天府之国,在线回望距今4500多年的古蜀文明,在线领略幅员1.46万平方公里西南特大城市的现代魅力。

相关报道见04版

新闻推荐

成都高新新科学校学生习作选登

采撷那片美李越四(2)班美是什么?美是明媚三月,大地那一片生机勃勃,万紫千红的景象;美是黎明时分,太阳从山巅缓缓露出微光,开启崭...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条线路赏天府 一部手机游成都 “慢游新天府 感受新成都 百万市民游成都”大型主题活动今日开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